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新疆和静(巴音布鲁克)民用机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获批

22.jpg

10月11日,民航新疆管理局批复新疆和静(巴音布鲁克)民用机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这标志着和静(巴音布鲁克)民用机场工程前期审批工作全部完成,成为了新疆民航“十四五”期间首个工程初步设计获批的新建机场项目。

和静(巴音布鲁克)民用机场

位于和静县巴音布鲁克镇西北方向

23.jpg

巴音布鲁克镇

机场距镇政府直线距离13.5公里

海拔高度2506.85米

是新疆第二个高高原机场

24.jpg

机场建成后,将会极大改善当地交通运输条件,解决“旅长游短”的瓶颈,更好地为当地旅游业服务。同时将进一步完善新疆民航网络体系,更好地发挥机场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25.jpg

下阶段,和静(巴音布鲁克)民用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将以此为依据做好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准备工作。同时,将按照民用运输机场建设管理规定,在建设过程中加强管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规范;获批的建设规模、标准进行建设,并按基本建设程序的有关规定,做好招投标、质量和施工安全监督等申报工作,全力推动机场尽早开工建设。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夏丹丹

Related posts

2023年全国民航年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一潼

台湾一客机轮胎爆胎紧急迫降!飞机爆胎后,还能安全降落吗?

一潼

冯正霖:求真、务实、循规律 创造民航安全发展新业绩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