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货运安检全力做好货量高峰保障工作

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各货运代理公司也陆续恢复营业,首都机场的货物运输量也呈现出骤增趋势,对此,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运安检多措并举对勤务工作进行相应调整,全力做好货量高峰保障工作。

16.jpg

首都机场货运安检迎来货量出港高峰(亓英/摄)

首都机场货运安检高度重视此次货量高峰保障工作,首先,本着“安全第一,抓管理不放松、抓标准不降低、抓思想不松懈”的工作原则,组织各班组召开了勤务研讨会,针对人员调配、过检效率、服务品质等方面开展了专项研讨,切实明确工作重点,确保全员知晓。其次,首都机场货运安检坚持开展了全面自查工作,对工作设施进行了系统梳理,全面掌握设备状态,切实做好货量高峰期的合理运营安排,确保了人员数量与设备数量的有效匹配。

除此之外,首都机场货运安检加强了与友邻单位的沟通,确保及时解决重大查获、违规等情况,合力做好航空货运安全运营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货物过检安全的双重前提下,尽可能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更优质的服务,避免在货量高峰期间因服务原因引发客户投诉事件,切实为首都机场的平稳有序运行贡献力量。

下一步,首都机场货运安检将继续坚持“安全是民航生命线”的工作理念,认真落实“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要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应对各类突发状况,带领全员扎实做好货运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亓英

Related posts

河北机场集团机务创新深化SMS

一潼

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一潼

关于征求《民用机场飞行区工程建设智能化监控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