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与深圳航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月27日,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在珠海机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充分把握国家“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历史性机遇,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为共同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4.jpg

珠港机场管理公司总经理丘昌贤,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程继红,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周治伟,党群工作部部长朱小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在仪式结束后就深化合作内涵,确立长远的规划目标,建立更全面、长效的战略关系进行沟通交流。

25.jpg

珠海机场与深圳航空将强化协作与发展互补、优化网络结构,共同努力争取达成目标:短期拓展经济水平高的华东直达市场,中期打造珠海-华东-东北走廊,远期建设珠海-西南走廊,助力将珠海机场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干线机场、粤港澳融合发展典范,推进大湾区世界级机场群的建设。

来源:民用航空网

Related posts

新疆空管局完成下半年工程检查工作

一潼

山东高速收购法国机场获批 将持有49.44%股权

赵辛

中南局全面完成辖区机场净空一体化图审查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