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局航安办支部谋划2022年航空安全管理工作思路

9月24日,西北局航安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谋划2022年航空安全管理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西北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孙剑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及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在9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涵盖1949年至1983年的党史内容的《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的党课,并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2022年工作打算。

      孙剑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党课学习,围绕下一阶段航空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解放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会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认真盘点审视2021年工作,结合新发展理念思索2022年及十四五时期的航空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推动西北民航高质量安全发展。二要聚焦重点,紧盯三年行动、作风建设、风险管控、隐患治理等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安全绩效管理工作,充分发挥西北局安全信息系统便捷、集成、高效作用,强化安全监管,压实企事业单位主体责任,提升安全内生动力,提高辖区安全管理水平。三要强建自身,通过强化业务培训、工作调研和交流学习等形式,不断提高形势研判、事件调查和信息处理等工作能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与业务部门的沟通交流,合力解决辖区难点痛点问题;在制定安全管理具体措施时要深刻领会把握上级文电精神和工作意图,制定的措施要实实在在,要具体可操作、可量化、可检查,使工作落地见效,确保辖区运行安全平稳。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发出五份熔断指令

一潼

华夏飞机工程首次对外展示机载卫星通信系统

一潼

河北空管分局空管训练设施和协同决策系统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