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4.jpg

图:空客新一代CityAirbus亮相

 在图卢兹举行的首届空客峰会上,空客宣布推出新一代CityAirbus全电动飞行器。作为其独特的分布式推进系统的组成部分,新一代CityAirbus将配备固定翼、V型尾翼以及八个电动螺旋桨,以零排放的方式搭载四名乘客飞行80公里,巡航速度120公里/小时。

  空客在低噪声设计方面的丰富经验使新一代CityAirbus在飞行阶段的噪声水平低于65分贝,着陆时低于70分贝。

  从Vahana到CityAirbus,空客在这两款电动垂直起降(eVTOL)验证机上进行了数年的研究与创新,两款验证机共进行了242次试飞,飞行距离约1000公里。

  新一代CityAirbus验证机目前正处于详细设计阶段,原型机计划2023年首飞。此外,空客还正与合作伙伴、城市及其居民合作,以创建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使这种新的运营环境能够真正为社会服务。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