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局运输司调研新疆地区航空运输工作

9月15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局长张军平与来疆调研航空运输工作的民航局运输司司长于彪一行座谈。管理局副局长周翔,机关办公室、人教处、运输处、通航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管理局首先向运输司对新疆民航多年来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此次民航局选派新疆民航的挂职干部表示欢迎。管理局报告了积极落实民航局促进行业发展系列政策措施保市场发展情况,介绍了新疆民航航线网络布局、航班正常管理、旅客服务质量、“放管服”改革、“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技术应用、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通航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新疆民航“干支通”航空运输网络建设下一步工作设想。同时,希望运输司继续加大对新疆民航工作的指导帮助,特别是在“干支通”航线补贴和通用航空业态发展等方面予以支持。

于彪指出,新疆民航坚持“真情服务”理念,真抓实干,持续提升航班正常和民航服务质量管理水平,打造了新疆特色,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党的治疆方略指引下,新疆民航航线网络布局不断拓展,航班运行品质日益提高,重大紧急运输安全圆满顺畅,航空市场呈现出了旺盛的发展活力。运输司将认真落实民航局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职能,积极支持新疆民航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完成年度管制复训理论考核

一潼

推出194门课程 党建引领助力东航研发中心远程教育

一潼

西北局对安康机场开展通导安全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