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企业动态 安检防爆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OBE毫米波人体安检设备获得中国民航局A级认证

2021年9月,OBE毫米波人体安检设备通过了民航A级认证(技术与产品的最高标准),标志着其产品稳定性及可靠性等各项指标达到了航空级要求,有望为旅客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人身安检服务。


       民航局于2018年颁布了《民用航空毫米波人体成像安全检查设备鉴定内控标准》(MD-SB-2018-003)及《民用航空毫米波人体成像安全检查设备违禁物品探测能力测试程序》(MD-SB-2018-004),正式将毫米波人体成像设备纳入中国民航安检设备清单,并在设备使用指导意见中具体指出了各运输机场需结合本地实际,分批次配备毫米波人体成像设备,逐步取代民用机场沿用多年的金属探测门。

      欧必翼太赫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按最高标准持续推进研发创新工作,已实现毫米波人体安检产品的系列化,不仅能够满足民航安检的需求,还将拓展在海关、边检、公检法司、高安保级别企业等更为广泛的领域,为社会安全与发展贡献智慧!

     来源:OBE

Related posts

三亚机场安检查获拆分隐匿打火机

一潼

国务院:这些城市要加强病毒检测

一潼

长春机场召开2020年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启动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