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吉林机场集团开展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培训

17.jpg

为进一步提升吉林机场集团建设项目管理水平,强化建设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开拓建设项目管理人员视野、丰富专业知识,9月15日,吉林机场集团组织开展了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请吉林建筑大学BIM学院院长李明照,原长春工程学院教授、长春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技术顾问杜奎亮两位老师进行授课。两位老师分别以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BIM全过程项目管理及项目建设全过程优化管理两方面为大家进行培训,并结合自身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案例及多年的施工经验,为学员详细讲解了工程管理相关知识,使全体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不但使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项目建设全过程管理的相关知识,还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了解到BIM技术的先进理念。科学的工程项目管理是完成工程的关键。未来,吉林机场团将切实做好建设项目的过程管控,确保项目质量,不断加强各级工作关系协调,持续提升基本建设管理人员的履职能力,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业务建设、队伍建设、能力建设稳步发展,不断满足企业发展要求,为长春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做好专业技术人才的知识技能储备。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医、奚越静

Related posts

军民航协同提升兰州管制区航班运行安全

一潼

全民携手筑防线 昆明机场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一潼

南航白云物流:加快“一个平台 四个中心”经营发展战略落地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