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局联合波音公司开展航空器消毒专项培训

按照西北局党委统一部署,为有效落实民航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十四运会航空运输打下坚实的防疫安全基础,进一步提高辖区内航空器消毒工作水平,9月9日,西北局联合波音公司开展航空器消毒专项培训。西北局副局长李博,辖区内各航空公司、机场、航空器维修企业等单位防疫责任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西北局相关部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采用视频连线方式进行,波音公司专家根据目前波音机队采取的消毒方法、措施及消毒效果数据,详细介绍了飞机消毒目前及未来的具体解决方案,解读了上述方案针对新冠病毒的消杀效果和操作方法建议,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李博指出,航空器消毒是防疫工作中的重要一环,要在此环节加大力度,提高专业水平,做到科学防疫。他要求,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航空器消毒相关知识和技能水平,制定详细的航空器消毒方案,科学地实施消毒,避免不恰当消毒工作给航空器和人员带来危害。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民航空管首派专家参加国际民航组织规章修订

一潼

美国一架飞机夜间降落时冲出跑道尽头 151名旅客被困在机上一小时

一潼

FAA警告航空公司 运输锂电池潜在灾难性风险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