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9月6日,伴随着一阵轰鸣声,新疆伊犁州昭苏天马机场迎来了C680型专用校验飞机。标志着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第三座民用机场昭苏天马机场建设正式进入“飞行校验”阶段。9月6日至10日,校飞过程中新疆空管局各相关保障单位通力协作,主动征求机组和技术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密切配合机组完成每一个校验飞行科目。

24.jpg

此次校验,对昭苏天马机场仪表着陆系统、甚高频通信系统、高频通信系统、全向信标及测距仪系统及飞行程序等各项设施设备进行校验,全部达到民航适航标准,校飞工作圆满完成。

校飞工作的圆满完成也是对新疆空管局昭苏机场空管项目部施工成果的肯定,项目部通过近5个月的努力,保质保期地完成了空管工程的施工。

此次校飞工作为天马机场的验收工作及机场持续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确保天马机场项目向着投入使用的目标迈出重要一步。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欧思远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