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通辽机场安检现场新增旅客行李整理台

为方便安检旅客随身物品行李的整理,近日,通辽机场安检现场新增旅客随身行李物品整理台。

据了解,旅客物品整理台长3M,宽1M,高1.2米,可容纳5名旅客并排同时整理物品。旅客随身物品行李整理台可以让旅客接受开包检查完毕后,便可直接将开包后的闲散物品拿至行李整理台上慢慢归整,不必担心自己收拾了妨碍其他旅客正常检查。

40.jpg

安检现场设置的旅客行李整理台(杨晓辉/摄)

旅客随身物品行李整理台投入使用,为旅客整理随身行李物品提供了方便和整理时间,同时缓解了安检现场旅客拥挤的压力,为广大出行旅客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提高了通辽机场安全检查的工作效率。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杨晓辉 报道

Related posts

云南机场集团公司督导普洱思茅机场改扩建项目推进情况和考察迁建拟选场址

一潼

中央出台第一份要素市场化配置文件 数据作为新型生产要素写入文件

一潼

中南局召开安委会研究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