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9月14日14:52,伴随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影响减弱,由美国出发经停韩国、搭载63名旅客的AA127航班飞抵浦东机场,标志着浦东机场的国际和地区航班开始逐渐恢复,浦东机场口岸通关正在重启。上海机场边检站的移民管理警察身着防护装备、准备就绪,迎接航班恢复后的入境客流。上海机场边检站估计,9月14日约有2600余名出入境旅客、近百架次客货机从浦东机场口岸出入境,约为常态化防控下平时客流量的一半。

9月14日14:00起,浦东机场逐步恢复运行,机场口岸的部分进出港国际航班也恢复起降。为防止因台风延误的航班或是取消后的补班在短时间内集中出入境,造成口岸限定区域秩序混乱,上海机场边检站第一时间启动保安全、保畅通应急预案;各级领导靠前指挥,民警、文职当天全员上岗通宵值守。边检站同时加强与口岸联防联控单位和航空公司的联系,随时掌握航班动态,为应对旅客集中出入境留足提前量。

4.jpg

上海机场边检站保障旅客及时通关出境(魏文亨/摄)

面对口岸疫情防控、极端天气给口岸通关带来的双重压力,上海机场边检站已将现有执勤民警分成若干单元,根据航班预报,更灵活高效地动态调整机场T1、T2航站楼和S1卫星厅等区域警力,同时开设绿色通道,为因台风天气滞留和迟到的旅客提供必要的通关保障。

5.jpg

上海机场边检站开足查验通道,保障旅客入境通关(石明明/摄)

台风“灿都”虽未登陆上海,但台风的螺旋雨带仍给城市带来低云、阵雨和大风交错的极端天气。上海机场移民管理警察提醒旅客,未来几日,浦东机场出入境航班或将继续受台风影响出现延误、取消等情况,旅客要及时关注天气预警信息,准确掌握航班最新动态,提早到达机场办理手续,以免影响行程。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钱擘,通讯员:吕嫱、石明明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