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北斗与空管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解决方案

山东航空EFB危险动态可视化功能成功上线运行

【机场安防网讯】近期,山东航空EFB危险动态可视化功能成功上线运行,帮助飞行人员直观了解限制信息对航班运行的影响,降低飞行人员工作负荷,提高情景意识。该功能的启用也受到山东监管局的高度赞赏。 

222.jpg

危险动态是飞行中的关键信息,及时准确了解限制信息对飞行安全至关重要。长期以来,危险动态信息主要依靠文字材料加人工讲解提醒飞行人员,很难做到与航图的有机结合,不利于飞行人员把控关键信息对飞行的影响。如何将危险动态信息更加有效地传递,让飞行人员更加直观的掌握影响运行关键信息,是航行情报不断追求的目标。 

333.jpg

航行情报充分发挥EFB航图技术优势,经过不断的探索研究,在飞行部和信息管理部的大力配合下,成功的在EFB中实现了危险动态可视化的展示方式。从航空情报系统中提取危险动态信息,将此类信息图形化展示在航图上,同时叠加计算机飞行计划走向,以更加直观的方式呈现给飞行人员,提高信息传递质量,更加有效的为飞行人员提供良好的情报服务。

Related posts

我国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标的首次突破10亿 行李处理系统自主创新获认可

一潼

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二期改扩建工程岩土工程专项研究成果评审通过

一潼

大联大诠鼎集团推出OTUS鱼眼校正整体解决方案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