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西宁机场容量评估启动会

近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西宁机场容量评估工作启动会,青海机场有限公司、青海空管分局、中航油青海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家组参加会议。

会上,青海机场有限公司对此次容量评估背景进行介绍,评估方案设计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家组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整体评估方案及计划实施进度。青海监管局在听取各方意见后,对此次容量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注重实事求是,要基于机场实际运行及未来发展情况,综合考虑目前西宁机场三期不停航施工等具体因素,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开展此次容量评估工作;二要加强协调配合,机场公司要积极与评估单位、驻场单位、青海监管局等做好沟通交流,建立协商工作机制,畅通信息交换渠道;三要始终把握安全,牢记“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这一重要指示,对于评估过程中可能发现的问题,要从安全的角度进行把控。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云南航空业发展规划:2030年实现旅客吞吐量1.5亿人次

一潼

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筹划打造“海空”双枢纽

赵辛

当代“愚公”:在花湖机场移走三座山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