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中南局调研广西空管分局安全运行工作

9月10日,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马兵一行赴广西空管分局调研安全运行工作。

调研期间,马兵重点查看了广西空管分局区域管制大厅,了解近期重点工作推进、安全管理、运行协调、应急处置、队伍建设等情况,与民航中南空管局、民航广西空管分局进行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马兵指出,广西空管分局近年来安全形势持续向好,安全管理水平稳步提升,要不断总结经验,持续固化提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民航上级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党委领导作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坚守安全底线,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充分利用安全管理体系准确把控安全风险,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和应急处置流程,切实把牢安全关口。三是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冯正霖局长“六个起来”,深入践行“三个敬畏”知行合一常态化,深化空管从业人员作风量化工作,大力营建人人重安全、事事想安全、时时保安全的文化氛围,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空管安全工作。四是强化队伍建设,在人员管理、业务提升、安全培训等方面加大管理力度,时刻关注人员思想动态,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团结协作的专业队伍。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南京筹划第二国际机场

一潼

澳门航空与中飞院签订飞行员培训协议

一潼

达美737客机降落时右侧主轮爆胎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