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运行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

9月8日,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筹备,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运行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运管委”)正式挂牌成立,青海监管局、青海空管分局、青海机场有限公司、各航空公司驻青代表以及西宁机场驻场单位参加了揭牌仪式。

  青海监管局领导向运管委成立表示祝贺,在肯定各单位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明确指出成立运管委对于充分释放和利用现有资源条件,有效缓解西宁机场空地资源保障能力不足与快速增长的航空运输需求之间的矛盾,对切实提升机场总体运行效率、航班正常性水平、民航服务品质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对运管委今后发展,青海监管局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青海民航“一盘棋”思想,积极参与、共同推进,争取早日实现运管委实体化运行;二要持续深耕细作,以提升运行效率和运行品质为目标,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立足点,统筹做好顶层设计,致力于推动空地、军民、区内外等重点领域突破;三要实现共享共赢,聚焦航班运行保障和运行管理,构建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互利合作新格局,携手实现安全、运行、服务的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出行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赣州机场召开2021年服务工作总结会、投诉分析会暨“中国服务”标杆建设项目研讨会

一潼

民航局:七种情况下 安全员必须使用执勤记录仪

赵辛

江西监管局召开辖区民航安检业务会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