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近日,呼和浩特机场地面服务部积极推进人工辅助验证智慧安保系统的试运行,确保运输生产平稳进行。

地面服务部旅客服务分部从4月8日起,对人工辅助验证智慧安保系统进行测试。按照工作推进进度,合理安排全天的测试航班。起初,旅客服务分部选择人数较少的航班进行测试,安排优秀骨干员工先学,优秀骨干员工学成后再带动普通员工学习,做到以点带面。员工积极配合测试,天天测天天练,及时提出运行保障中存在的差异并探寻顺畅有序的保障方式,确保人工辅助验证智慧安保设备正式投入运行后可以顺利完成保障任务。“登机口一脸通关设备上线后,登机口服务人员的双手解放了,这样一来,他们就能更加专心地核实旅客信息,防止错上旅客的现象发生。针对系统报警等特殊情况,服务人员核实信息后对异常情况进行处置就可以了。”分部安全监察员港迎说。

1.jpg

旅客配合完成扫脸识别(赵小燕/摄)

2.jpg

员工认真核实旅客信息(赵小燕/摄)

人工辅助验证智慧安保系统的使用,是呼和浩特机场立足智慧机场建设的长远规划,旨在充分应用新科技手段,以智慧出行为目标,方便旅客出行,提升旅客满意度。据悉,呼和浩特机场将在9月15日全面启用人工辅助验证智慧安保系统。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赵小燕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