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安检防爆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乌兰浩特机场升级消杀装置 安检物品筐实现六面消杀

为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机场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乌兰浩特机场安检护卫部“好苗儿”创新工作室对消杀装置进行了升级,目前六面消杀装置已在常旅客和贵宾安检通道投入使用。

安检物品筐是安检通道旅客最常用、使用最频繁的设施,在引进行李消杀装置后,虽然解决了以往手工消杀效率低、效果差的问题,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安检员发现物品筐底部存在消毒盲区,乌兰浩特机场安检护卫部“好苗儿”创新工作室就结合实际工作需求,对消杀装置进行了升级改造,在底部增加一层抗腐蚀耐磨的铝合金材质隔板,在隔板和原消杀装置底面之间增加一段喷雾管,最终实现了六面立体全覆盖消杀。

装置改造成功后,在满足定时消杀要求的同时,也使安检物品筐实现了无死角消杀,有效解决了消杀不及时、不彻底的难题。“好苗儿”创新工作室将继续发挥群众智慧、凝聚群众力量,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让旅客出行更加安心、放心。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钱晓莹、郝苗苗 报道

Related posts

俄媒:若民航客机入侵俄领空 在这些条件下可以击落

一潼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配套空域方案军民航协调会召开

一潼

“错峰神器”:水蓄冷空调助浦东机场日减高峰用电15.7万度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