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国航圆满完成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中国代表团运输保障工作

36.jpg

CA558航班顺利抵达首都国际机场

2021年9月6日,国航CA558航班平稳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最后一批参加残奥会的中国代表团成员载誉而归。这标志着国航圆满完成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中国代表团运输保障工作。

37.jpg

国航密切关注航班每个保障节点,确保航班顺利抵京

9月5日,第十六届夏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在日本东京闭幕,中国残奥代表团共获得96枚金牌、60枚银牌、51枚铜牌,创数十项世界纪录,连续第五次夺得金牌和奖牌榜双第一,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

严格防疫,精心服务,保障最后一批中国残奥代表团成员顺利回国

国航日本地区营业部为代表团成员办理值机等服务,欢送他们载誉回国

作为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国航承担本次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的中国代表团运输保障工作,自7月10日起,国航周密部署,严格疫情防控,保证服务品质,执行了多个北京首都机场至日本东京成田机场之间的往返航班,确保中国体育代表团安全参赛,顺利归国,彰显责任与担当。

46.jpg

供稿: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宣传部,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郑重提醒!中国驻南非大使馆:使领馆无权受理商业包机申请,强烈建议旅南中国公民“非必要,不出行”

一潼

2022年交通运输重点做好12项工作

一潼

平安科技携手深圳机场打造人脸识别安防新场景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