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南宁机场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会

为全面提高员工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促进全员掌握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9月5日,南宁机场安检站分批次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会。

会议期间,管理人员详细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在贯彻新思想新理念、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新问题新风险的防范应对、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等方面的内容,并结合安检现场工作实际,以航空安全保障中的正面案例,引导员工规范执勤、落实精细化的工作措施,践行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责任与担当。

2.jpg

参会员工表示,新《安全生产法》的实施与“敬畏生命”高度统一。安全是人民群众的根本需求,安全生产是每位员工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必将新《安全生产法》融入到工作细节中。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员工对新《安全生产法》的认识理解,和对生命、规章、职责的敬畏之心,提升了员工学法守法的自觉性,为高质量完成安全保障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吕云丽 报道

Related posts

因乘客在飞机上滞留时间过长 美航被罚款410万美元!

一潼

浙江省内各机场积极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一潼

鄂尔多斯又一通用机场开工建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