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局推进通用航空评价体系建设

为提升西北地区通用航空信息化水平,推进通用航空评价体系建设,9月1日,西北局组织召开了通用航空评价体系建设座谈会,研究部署评价体系建设工作。西安民航凯亚科技有限公司、金电联行(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北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西安凯亚公司与金电联行公司分别介绍了评价体系建设的工作现状、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建设目标、应用范围和应用对象。结合《民航局通用航空企业诚信经营评价管理暂行办法》,对评价体系的主体思路和建设框架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对各应用对象、应用场景的评价需求展开了交流,明确了评价指标和评价模型的核心内容,就进一步梳理评价体系规范达成了共识。

  针对下阶段工作,西北局提出工作建议:一是加强沟通联系。各单位要加强与民航局相关司局的沟通联系,了解诚信经营评价管理工作的动态,及时沟通项目建设情况,总结阶段性工作成果,明确下一步研究方向,合理安排后续推进计划。二是构建评价模型。各单位要完善评价数据的收集,设计客观量化的评价指标,构建多维度的评价模型,生产标准统一的行业评价报告,搭建科学的通用航空评价信息平台。三是落实评价需求。各单位要结合通用航空工作实际,根据行业管理要求与通航企业的经营作业需求,科学设置评价指标权重,充分体现通用航空行业特色,确保通用航空评价体系能够切实促进通航企业规范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三亚机场查获多起旅客隐匿携带管制刀具事件

xiaoshe

泰雷兹携领先技术亮相2015年天津直博会

赵辛

VR助力空乘培训 东航推出“客舱乘务全景号位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