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其他 技术应用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完成T3航站楼自动广播系统升级

近日,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完成T3A航站楼自动广播系统升级,此次升级是改善T3A自动广播系统延误广播播放规则,新增TTS广播提示及TTS日志记录,使T3A航站楼自动广播系统进一步得到完善,极大地减少因自动广播而引起的旅客投诉问题。

据悉,信息通信网络公司自2017年T3A航站楼自动广播系统投用以来,一直坚持致力于广播系统的完善与升级,积极与航站楼管理部、地服公司及各驻场航空公司等单位进行沟通,根据各使用单位使用时的反馈情况,对广播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此次升级根据航站楼管理部的要求,信息通信网络公司联合民航二所工程师制定改造方案,与工程师深入讨论技术细节与实施步骤,形成完备的技术改造方案和实施计划表,改善了T3A自动广播系统延误广播播放规则,使先有延误状态后分配登机口的航班可以自动触发延误广播,无需人工干预。新增了TTS广播的次数、遍数提示信息以及播放日志,使工作人员可以很方便的检查TTS广播播放信息。

在以后的工作中,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将持续以创新为抓手,以解决安全生产中的难题为重点,将重庆机场建设成为智慧机场而努力!

4.jpg

来源: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有限公司,图文:吴强

Related posts

华东空管局党委书记朱士新一行到浙江空管分局开展调研督导

一潼

景德镇机场接受局方年度安全适用性检查

一潼

山东监管局组织航空气象人员业务培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