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内蒙古空管分局开展机关携手基层保安全活动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 吴楠)为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提升安全共建意识,加强机关各部室与基层单位的联系,8月31日上午,内蒙古空管分局人力资源部与气象台机务室开展落实“机关与基层携手保安全”座谈会。

内蒙古空管分局建立的“机关与基层携手保安全”机制,目的是要让更多的机关同事加深对基层工作的了解,同时有效发挥机关的服务作用,将工作重心下沉一线,切实为一线解决生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增进部门间的沟通协作,机关与基层携手共同完成安全生产目标。座谈会开始,人力资源部部长张磊就与气象台机务室的同事们分享了他对于此项机制的理解。

气象台机务室介绍了年度重点工作、人员思想动态、人员配置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气象台与会人员围绕安全生产保障、人员配备、工程项目建设、职工培训、职称评定、沟通协调等方面做了细致分析。人力资源部认真听取基层诉求,并围绕职工培训、补充医疗、职称评定等方面做出政策性解答。在座谈沟通中,气象台机务室提出了需要其他机关部室协助解决的事项,人力资源部对此做了认真记录并表示将抓紧沟通,确保有关事项尽快得到解决。

最后,人力资源部对气象台机务室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制定检查内容,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人力资源部表示将与气象台机务室一起,踏实工作,勤勉奋进,按时完成重点工作,提高安全保障能力。

确保安全工作的高效和平稳是每一名空管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此次座谈会,人力资源部和气象台机务室很好地落实了“机关与基层携手保安全”的机制。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双方会不断增进彼此间的业务了解,在空管安全保障中相互协作,形成合力,内蒙古空管分局的安全保障工作也一定会在全体职工的努力下平安顺利。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雷达室完成陕西南部地区ADS-B设备换季工作

一潼

温州空管站大力提升运行品质

一潼

美华航空举办模拟机首训仪式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