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中南局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8月23日上午,中南局召开领导例会,通报了辖区安全形势,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一是严格落实“2.20”事件“疼痛教育、举一反三”主题交流会议各项要求。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一厂出事故、万厂受教育,一地有隐患、全国受警示”的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严格落实践行“双盯理念”、深化“六个起来”、做到“举一反三”的具体要求,确保会议在辖区起到“红脸出汗、警示行业”的深刻作用。

  二是深入指导辖区积极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工作。新《安全生产法》将在9月1日起施行,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入贯彻,进一步在立法精神和实质内涵上学深学透,切实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确保新《安全生产法》得到严格的贯彻执行。

  三是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的疫情仍是影响行业发展的最大不确定因素,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各项部署要求,严格执行民航局及地方各项举措,切实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及时调整防控措施,补齐防控短板,确保责任层层传导到位。

  四是扎实推进年度重点任务落实。近期,管理局在年度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查中,充分肯定了机关服务中心在为老干楼加装电梯及人脸识别测温道闸系统、迁移修缮广东监管局食堂、新增汽车及电单车遮阳棚等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上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在持续推进98项重点任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西班牙机场试行“人脸识别系统”

一潼

海航升级服务实现“无陪儿童”行程可视化追踪

一潼

乌机场旅客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机场端建设项目通过行业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