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分析 市场分析 热点透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新疆管理局通报“华夏航空滑出跑道事件”:高度重视,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8月30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发布一则《情况通报》。

9.jpg

通报称,8月29日,华夏航空执行G54394航班(新疆库尔勒–阿克苏),18∶14在阿克苏机场着陆后滑出跑道,在疏散撤离过程中有4名旅客轻微擦伤,机场于21:30恢复正常运行。针对该事件,民航新疆管理局高度重视,连夜派出工作组赶赴阿克苏机场开展事件调查。后续,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10.jpg

▲8月29日,华夏航空B-3250飞机在阿克苏机场落地后冲出机场跑道。图片来源/航旅纵横网友“旧人不覆”

据新疆机场集团消息,该机机组成员9人,旅客64人(成人59人,儿童5人)。事发后,阿克苏机场跑道短时间关闭,20点50分将该飞机拖离出事发区域,21点30分机场恢复正常运行。

11.jpg

▲涉事G54394航班的飞行路线。图片来源:航旅纵横

据了解,事发前阿克苏机场曾发布机场天气预报显示将出现雷暴天气,并提醒关注低空风切变。此次飞机冲出跑道是否与天气有关,仍需相关方面进一步调查。

来源:临运行

Related posts

中南局正式向湖南航空颁发CCAR-121部《运行合格证》

一潼

首都机场公安局全力备战应对大客流返京

一潼

关于首批民航安全管理体系(SMS)外审审核员的公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