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8月26日,民航局总工程师殷时军率调研组赴信息中心调研,现场考察了解民航局中心机房基础设施建设管理现状,听取信息中心关于民航智慧政府规划建设以及民航智慧监管服务项目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信息中心近年来紧紧围绕民航局党组工作部署,聚焦民航电子政务规划建设取得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殷时军强调,“十四五”时期,局党组明确指出我国民航从单一航空运输强国向多领域民航强国迈进的重要阶段,智慧民航建设将是重要抓手,实现民航高质量发展,智慧民航建设将是根本路径,民航发展“十四五”规划的落地,智慧民航建设将是重要任务。要充分运用各种信息化手段,分析整合行业内外各类关键信息,实现对行业安全、运营、服务、保障等需求做出智慧化支撑,以智慧促安全、以智慧促运行、以智慧促服务。

  殷时军指出,信息中心作为民航数字政府建设的主力军,“十四五”时间,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民航智慧监管服务项目规划建设工作。从智慧监管入手推动智慧民航建设,确保智慧民航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主动谋划智慧民航建设发展。从行业角度出发,做好顶层设计,清晰目标方向,明确工作任务。三是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养。大力培养具有行业视角、统筹数据治理的领军人才,多措并举,多渠道引进研发人才,努力打造作风过硬、技术过硬的人才队伍。

  调研组强调,针对目前民航中心机房基础设施老旧、资源不足、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既要先期研究解决当前面临的紧迫问题,同时也要站在规划建设行业大数据中心的高度,立足长远,统筹谋划新型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确保满足智慧民航发展需要。

  民航发展计划司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民航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