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机场安防 系统集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门禁RFID

伊宁(那拉提)机场启用自助登机设备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2021年“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主题活动要求,提高旅客自助出行服务体验,近日,伊宁(那拉提)机场启用自助登机设备,便捷旅客出行。

32.jpg

在原有的自助值机及自助托运设备的基础上,伊宁(那拉提)机场不断推进智能化进程,增设了自助安检设备及自助登机设备,提升旅客从值机、托运、安检、登机全流程“刷脸”无纸化出行体验,高效而便捷。

自助登机设备的引用,实现了人脸识别系统与机场安检信息系统的一致性,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旅客错拿登机牌及冒用证件的发生,体现了伊宁(那拉提)机场硬件设备智能化、旅客服务智慧化,有力地推进新型机场建设。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梦真 报道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一潼

乌兰察布机场消防大队研发“可移动式卷带器”

一潼

石家庄机场开展准入安全专项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