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开展全疆2021年秋季迁徙鸟类交流研讨会

45.jpg

近日,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组织召开2021年全疆机场秋季迁徙鸟类线上交流研讨会,喀什、伊宁、库尔勒等21个机场及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航科院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46.jpg

会上,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疆各机场迁徙鸟类活动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就防治研究存在的问题、下阶段迁徙鸟类研究思路进行交流探讨。与会专家根据自身专业知识,针对性指导鸟类防范治理研究中面临的问题,对交流过程中各支线机场共同存在的重点、难点、痛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47.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全疆机场迁徙鸟类研究体系的建立具有指导性意义,为进一步做好全疆机场鸟击防范治理同步化、专业化、信息化提供了指导思想和发展方向。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秦少琦 赵文琦

Related posts

新增10个机位!珠海机场3号机坪扩容完成

一潼

国务院、中央军委公布实施《条例》共6章63条。

一潼

南宁机场开展反恐演练

王 敏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