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包头机场组织开展机坪FOD徒步检查工作

为做好安全运行保障工作,近日,包头机场组织开展了机坪FOD徒步检查工作,对停机坪及其周边等可能存在FOD的区域进行地毯式排查,包头机场FOD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全部派员参加。

5.jpg

依据《机场外来物管理规定》及其他有关规范标准,FOD管理委员会在检查前按照检查计划对参加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组,经过一个多小时认真、细致地全面排查,清除了机坪上残留的纸屑、砂石粒、打包带塑料碎片、杂草、嵌缝废料等各类杂物。FOD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将进一步对捡拾的FOD进行分析、总结。

据了解,为做好FOD管理工作,包头机场FOD管理委员会开展了FOD专项整治,通过部门培训、机坪张贴宣传海报、与驻场单位签订协议等方式,在提高员工对FOD的防范意识的同时,将FOD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全力做好包头机场安全运行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塔拉

Related posts

昆明机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一潼

海南空管分局召开技术保障部上半年安全工作调研会

一潼

山东航空国产自主高通量机载宽带卫星空地互联飞机试飞成功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