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平安机场|白云机场民航车辆检测中心正式启用

22.jpg

为进一步提升民航车辆的安全管理水平,8月初,白云机场民航车辆检测中心正式启用!检测中心总占地达3300㎡,拥有民航车辆外观检测、尾气检测、灯光检测、底盘及制动检测等全流程服务功能,服务设施齐全完备。

据悉,按照中国民航局颁布的《民用机场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则》相关要求,白云机场自2010年起就开始了对本场民航号牌车辆的上线检测工作。此次启用的民航车辆检测中心,是白云机场首个集成化一站式专业民航车辆检测场地,严格对标民航局关于民航车辆安全技术标准开展各项检测业务,将进一步提升本场对民航号牌车辆的安全规范管理水平。

23.jpg

白云机场全新民航车辆检测中心,配有车辆外观检测车间、车辆环保检测车间和车辆安全检测车间,同时引进了固定式车辆底盘间隙检测仪、灯光检测仪、制动检测仪及尾气排放测试仪等行业先进的专业检测设备,按照行业安全标准,针对方向、制动、底盘、灯光等关键项目,为全场3300台民航车辆提供专业的年检保障。

未来,检测中心还将持续优化提升民航车辆的检测标准和操作程序,严格抓好检测中心设施设备的检查、保养及标定工作的规范管理和检测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和资质评定工作,提供优质的车辆安全检测服务,为白云机场飞行区民航车辆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来源:白云机场发布,文图:飞管准入

Related posts

加拿大航司一客机降落时冲出跑道 机上134名乘客平安撤离

一潼

221家货代入选商务部“中国国际货代行业重点联系企业名单2019”

一潼

冯正霖: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民航担当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