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系统集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门禁RFID

西北民航加快推进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建设

为加快推进“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高质量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运输服务领域工作任务,按照民航局和西北局关于推进千万级机场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建设要求,西安、兰州、银川机场加快推进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建设,西宁机场主动申请加入了系统建设推进计划。西安机场和西宁机场成立了系统建设专门领导机构,加强资金投入和综合协调力度,截至8月份,均已完成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机场端建设,实现了旅客托运行李在值机、安检、分拣、装车/箱、运输、装机、到达、中转9个节点的数据采集和数据共享功能,并同步建设了值机柜台托运行李拍照、行李提取厅托运行李作业视频直播等应用。兰州机场和银川机场系统建设项目也在积极推进,预计将于年底前完成。

下一步,西北局和各监管局将积极协调推进西安机场、西宁机场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机场端与中航信“航易行”行李信息公共平台的对接工作,加强对兰州机场、银川机场系统建设的督导推进力度,确保辖区相关机场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于年底前全面完成投入运行。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公司组织开展智慧航空物流综合信息平台深化设计汇报

一潼

总投资45亿元!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正式签约!

一潼

呼和浩特新机场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完成招标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