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局举办通航安全专题宣讲

为进一步夯实通航安全基础,结合西北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4日,西北局通过网络在线方式举办了通航安全专题宣讲,辖区40余家通航单位的安全从业人员计300余人参加了宣讲。西北局监察员围绕近期局方有关通航安全文电要求、民航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民航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民航安全信息系统使用及安全信息共享等工作进行了相关政策、规定解读和专题宣讲。

结合近期通航安全运行形势,西北局对各通航企业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系列批示指示精神,坚持安全发展理念,越是发展形势严峻,越要打牢安全基础,不能因安全问题影响了企业,甚至影响到行业发展。二要“严”字当头。坚持“安全第一”思想,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作风建设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求。三要迅速行动。各通航企业要以此次安全宣讲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按照作风建设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工作要求,立即开展安全整顿,迅速扭转安全形势严峻的态势,为下半年通航安全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民航“三中心工程”正式投入运行

一潼

韩钧出任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

赵辛

威海国际机场:降本增效促发展,智慧运行再升级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