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空管中心党委负责人郭金哲赴区管中心、终端管制室检查防汛工作

7月29日,北京市防汛办提示29日至30日,北京有大到暴雨。鉴于近期防洪防汛严峻形势,华北空管局空管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对防汛工作做出专门部署和安排。重新梳理了防汛小组成员职责,完善了应急预案,落实防汛抢险责任制。在防汛预案中对重点部门部位进行了重点布置。

10.jpg

华北空管局空管中心党委负责人郭金哲同志检查终端管制大厅防汛情况

7月29日下午,华北空管局党委常委、空管中心党委负责人郭金哲、中心办公室主任牛东豪等一行人来到区管中心、终端管制室检查防汛工作。郭金哲同志一行首先来到区管中心检查了防汛准备工作,区管中心党委书记郝雅琳向郭金哲同志介绍了运行总体情况和雷雨期间防汛工作准备情况,郭金哲同志详细询问了管制运行大厅的设备运行情况及值班人员的生活保障情况,对区管中心的防汛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所有值班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所有人员克服困难,把责任心摆在第一位置,做好雷雨季节防汛工作。随后,郭金哲同志一行来到终端管制大厅进行了防汛巡查,重点检查渗雨情况,直到确认没有任何问题后才离开。

11.jpg

华北空管局空管中心党委负责人郭金哲同志视察区管中心防汛情况(本文图片均由石宇/摄)

此次连续降雨天气,空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坚守一线,尤其是防汛小组的同志们,加班加点勇于奉献,有力保障了暴雨下的空管运行安全。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石宇  报道

Related posts

炫!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投运一周年灯光秀

一潼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净空专项巡查工作

一潼

呼和浩特机场地服货运召开标准化建设启动会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