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指挥部帮扶呼和浩特新机场空管工程

本网讯(通讯员 戈柱振)2021年6月8日至2021年7月23日,华北空管局指挥部先后安排土建、强电、弱电、工艺安装相关专业人士到内蒙古空管分局对呼和浩特新机场空管工程建设进行帮扶、指导。

华北空管局指挥部人员到呼和浩特机场实地调研.jpg

期间,华北空管局指挥部相关专业人士和内蒙古空管分局指挥部工程建设人员一起去呼和浩特新机场所在地进行现场踏勘,了解工程开展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就新机场塔台管制小区施工图,白塔机场部分扩建航管楼强、弱电设计方案,招标方案、施工临时用电的管理,设备安装调试后的运维管理,白塔工艺安装工程中现有设备搬迁,机柜布局的合理性,工艺防雷措施、乙供材料及文档的内容等进行了梳理。

在梳理的过程中,华北空管局指挥部结合大兴机场空管工程建设项目分享了许多在工程实施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和注意事项。经过深入交流,在华北空管局指挥部的帮扶、指导下,许多未明确的问题得到了解决,为后期避免投资增加,顺利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早在呼和浩特新机场空管工程开展初步设计时,华北空管局麻金海局长、甘泉副局长、赵东青部长、孙钰部长、指挥部董守杰指挥长、韩毅书记等先后来到内蒙古空管分局调研,对呼和浩特新机场空管工程建设给予积极支持和帮助,并对之后的具体帮扶进行明确。相信在华北空管局各级领导和指挥部工程建设专家们的支持和帮助下,呼和浩特新机场空管工程一定能够向着既定目标更好、更快的推进。

Related posts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对辖区外航货运公司实施远程航站检查

一潼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国内远机位卫星厅正式投入使用

一潼

真“接风洗尘”!印尼撤侨对乘客喷消毒剂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