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局组织完成金昌机场使用许可符合性检查工作

依据《运输机场使用许可规定》,结合2021年度行政检查计划,7月21日至23日,西北局组织对甘肃金昌机场开展了使用许可符合性检查。参加本次检查工作的有西北局、甘肃监管局、陕西监管局、宁夏监管局、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金昌机场公司、中国航油甘肃分公司等有关单位的领导代表及特邀专家。

  本次机场使用许可符合性检查分为机场使用许可符合性检查组、机场安全管理体系专项检查组和航油供应安全专项检查组。其中,机场使用许可符合性检查组下设综合安全、飞行区安全、目视助航及专用设备、应急救援、航空安保、运输管理、空管管理等七个小组。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访谈交流等方式开展工作,讨论形成了各专业组意见建议。

  检查组结合检查情况向机场公司、航油公司进行了通报讲评,提出四项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安全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二是强化主体责任,着力抓好问题整改闭环工作;三是坚持SMS引领,持续推进“平安机场”建设;四是严防死守,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四川航空:一公司员工发布不当言论 现停职

一潼

海航货运喜获9项软件著作权

赵辛

关于为中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筹)颁发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