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玉林机场开展净空和鸟害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为增强周边村民净空安全保护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营造平安、和谐的机场运行氛围,7月22日,玉林机场修缮动力部联合机场派出所在机场周边的旺久村委、麦垌村委、塘茂村委、云茂村委等村委,开展了通航近一周年来首次大型净空和鸟害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55.jpg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向周边村民发放机场净空保护和鸟害防治宣传资料,赠送印刷净空知识的小礼品,摆放宣传展板,结合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现场为群众普及机场净空保护区域范围,讲解净空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通过展板上的案例说明各类危害净空安全的行为,如升放无人机、风筝、气球、孔明灯等升空物,饲养、放飞鸽子,照射镭射灯等,强调了这类违规行为对飞行安全造成的危害,引导大家自觉遵守净空保护的规定,避免自己的“无心之举”危害飞行安全。

此次宣传,达到了预想的良好的效果。机场周边群众了解了净空安全知识,提升群众对民航安全工作的理解,营造了良好活动氛围。机场周边群众积极参与,并表示把此次宣传活动学到的净空安全保护知识传播给身边的邻居和朋友,号召大家共同遵守民航法律法规,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应急管理部:我国航空救援体系建设仍处于起步阶段 “十四五”期间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

一潼

投资1.35亿美元!阿联酋航空计划建设新飞行员培训中心

一潼

正在救援!现场发现客机碎片 东航:沉痛哀悼,停飞所有涉事机型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