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大灾面前 河南空管众志成城,平稳有序

12.jpg

7月20日,郑州遭遇有记录以来史上最强降雨,郑州机场累计降雨量217.8mm,超过郑州机场有记录以来日历史极值。险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使命,河南空管分局局长翟凯、党委书记唐海涛紧急召开防汛紧急调度会议,迅速采取措施,临时成立两个安全运行小组,管制下班人员全部留守,做好备份,技术人员值班充裕,加强巡查,严防机房漏水,导航台站备油气充足,气象及时增派值班力量,应对高频次天气预报,实业公司全力做好职工生产生活安全。面对灾情,河南空管人临危不惧,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只为天路畅通,引导航班平安起降。

18.jpg

20日晚9点,防汛紧急调度会议召开,会议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将防汛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做最全准备,全力确保“两个安全”:空管运行安全和人员安全。

面对灾情,会议强调,面对历史罕见特大暴雨,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落实责任,做好“三防”工作;各工作现场,特别管制大厅现场注意保持良好稳定秩序和环境,做好运行保障工作;加强设备巡视检查,特别是供配电、传输设备、备份设备及外台站的检查;加强各处物业的巡视检查,特别有渗漏部分;注意行车安全,做好特殊时期食堂、后勤保障预案;强化灾情信息管理,加强信息通报;全面做好加强战备值班,严密备勤备战,做好应急充分准备;职工班车有序调度,安排党员干部全力负责职工人身安全;掌握职工家庭受灾情况,做细做好帮扶救助工作。

21.jpg

面对持续强降雨,河南空管人深入贯彻落实“六个起来”,尽最大努力、用最严措施、以最快速度全面应对灾情,牢牢守住民航安全底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敬涛 报道

Related posts

中国民航信息向两机场提供离港系统及安检信息系统服务

赵辛

关于对《航空承运人运行监控实施指南》咨询通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华北空管局对首都机场东塔运行现场进行四不两直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