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7月21日,民航局副局长吕尔学在京会见福建省副省长郭宁宁一行,双方就推进福建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换意见。

  吕尔学向福建省委、省政府对民航事业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提出了“一个篇章”总目标、“四个更大”新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为福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指明了方向。福建省委、省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发挥福建“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和“海陆空门户枢纽”优势,不断巩固和强化民航产业战略引擎地位,努力把做大做优做强民航产业作为“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重要支点,推动福建向着高质量发展的远景目标迈进。当前,福建省委、省政府正加大民航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着力优化和调整福建空域结构,加快构建现代化高质量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络,这与民航局“十四五”时期民航总体工作思路高度契合。下一步,民航局将在福建机场重大项目建设、布局建设福建(厦门)区域管制中心、推动福建空域优化、加强空管服务保障等方面支持福建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郭宁宁感谢民航局长期以来对福建民航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她表示,当前,福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福建是华东地区南北重要空中通道,是连接长三角、粤港澳、台湾海峡、东南亚地区的空中桥梁,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对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在民航局支持下,福建民航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现有6个民用机场并积极推进厦门、龙岩等新机场规划建设,厦门航空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并保持连续34年盈利。未来,希望民航局在机场建设、空域优化调整、空管保障等方面继续予以支持。

  据了解,近年来,福建民航事业发展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福建机场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已分别突破5000万人次、50万吨,其中,厦门、福州机场旅客吞吐量已分别接近3000万人次、1500万人次;福建国内、国际航线分别为340条、51条,初步形成覆盖全国、辐射欧美亚三大洲的航空网络运输格局。

来源:民航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