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内蒙古空管分局与呼和浩特机场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 牛国玺)7月16日,内蒙古空管分局与呼和浩特机场围绕电子进程单系统的维护维修等业务开展了技术交流活动。

参加交流活动的是内蒙古空管分局终端设备室和呼和浩特机场信息技术部。终端设备室负责自动化系统、自动转报系统、CDM、记录仪等设备的运行维护工作。信息技术部负责机场公司信息系统、网络平台及机坪塔台相关系统的运行保障工作。两个单位在业务上有互相往来,并于2020年进行了结对共建。

在本次交流中,双方围绕电子进程单系统进行了深入沟通,针对该设备出现过的问题,双方积极发言,交换意见,互相分享了维护维修经验,提升了对该设备的工作情况的认识。下一步,双方将继续组织开展共建活动,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完善技能。

Related posts

开展传输链路优化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导航室助力春运安全生产

一潼

强强联合 广东移动携手白云国际机场打造5G+智慧机场

一潼

黑龙江空管分局塔台管制室首次启动HUD运行

一潼

Leave a Comment